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靳媛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靳媛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靳媛最后跟顾延之在一起了,顾延之一直不敢表白,只知道默默对厉靳媛好,即使厉靳媛对顾延只有心动的感觉,但也却一直不敢面对自己,后来顾延之表白了,却被厉靳媛拒绝,她不是不喜欢顾延之,而是目前不想谈恋爱,想专心于事业的发展。

厉靳媛的性格大大咧咧,但不是个女汉子,她经常帮人出风头,却弄不清自己的内心,她似乎已经习惯了顾延之在身边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却从没有想过,万一哪一天顾延之不见了怎么办。

总的来说厉靳媛的性格还是太单纯,以至于差点被陈铮欺骗了感情,只是因为陈铮说了几句哄骗女孩子的话,她差点小鹿乱撞,顾延之在这点上吃亏了。

不过最后她还是弄清楚了自己的内心,顾延之才是自己喜欢的人,才是真正对自己好的那个人,才是真正为自己着想的那个人,而陈铮只是曾经的老同学、家族商业对手,陈铮也只不过是在用这一计来对付顾延之,真正喜欢的人是陈雅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