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狗十三最后爱因斯坦找到了吗

狗十三最后爱因斯坦找到了吗

《狗十三》爱因斯坦最后出现了,但是李玩没有认它。剧中出现了两条狗,第一条是爱因斯坦,第二条是后妈找来代替“爱因斯坦”的狗,被李玩一眼认出不是。

原来,爷爷去买菜的时候,“爱因斯坦”走丢了,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李玩的继母希望用给她买了一双轮滑鞋的方式转移她的注意力让她不会注意到爱因斯坦已经走丢了,而全家人并没有寻找爱因斯坦这使得李玩很生气。

李玩便一个人在黑夜中寻找着爱因斯坦,挨家挨户敲门,大声喊着爱因斯坦的名字,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找到爱因斯坦。李玩更是学会“叛逆”,却被父亲暴打一顿。

父亲一边打着李玩一边说着“全家人为了一条狗,帮你找一条狗,爷爷被你推倒在地,奶奶冒着冷风在街上找着,你太过分了。”他不知道,李玩生气的不是为什么把爱因斯坦弄丢,而是爱因斯坦丢了以后家里的人便没有出去寻找过,还试图掩盖这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