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羽凡胡海泉什么关系

陈羽凡胡海泉什么关系

陈羽凡胡海泉私底下是好兄弟,也是合伙人,他们一起经营公司。陈羽凡从19岁的时候就开始写歌,后来被一家公司看上,跟胡海泉组成了组合为“羽泉组合”。

他们发行的第一张专辑《最美》受到广大粉丝的喜欢,歌曲也得到了传唱,那个时候他们风靡中国内陆,却没有像其他组合一样红极一时,而是经久不衰。

人们对于胡海泉的印象是温柔、细腻,而对于陈羽凡的印象大多是狂野、有激情,包括他们的声音也是,虽然胡海泉没有像陈羽凡一样声音高亢,可这么多年以来他没有传出什么不好的绯闻,为人做事一直很低调。

胡海泉虽然是东北人,但却有着南方男人的细腻,陈羽凡是北京人,对音乐梦想一直有崇高的追求。两个人虽不是一样性格的人,但却能组合这么多年,受欢迎程度不减当年,他们对音乐的追求与热爱,是新生代组合学习的榜样。后来陈羽凡出事,胡海泉的十万个为什么火了是有原因的,毕竟他们还一起经营了公司,胡海泉让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