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狗十三结局为什么李玩不想让爱因斯坦扑过来

狗十三结局为什么李玩不想让爱因斯坦扑过来

《狗十三》中李玩眼中的爱因斯坦早已是过去式了,她自己也不想在连累这个小狗了。或许爱因斯坦离开自己之后会过的更好。

《狗十三》最后结尾的时候李玩说了一句“我刚才还不容易怕它认出来我向我扑过来,幸好没有”,这是李玩对于姐姐的质疑时的回答,也证明了那条狗就是爱因斯坦,但已经被驯服的十三岁李玩,对于爱因斯坦来说已经是过去式了,李玩亲手“杀”了过去的自己,也丢弃了过去的一切。

李玩曾经拥有过且驯服过爱因斯坦,这时候的李玩从最初的排斥到最后的喜欢,经历了很多心理上的变化,在她寄予爱因斯坦特别的情感时,爱因斯坦丢了,寻找爱因斯坦的过程也是李玩最叛逆的时期,她不听任何人的说辞,就是要找到爱因斯坦。因此被打骂,甚至接受了被谎言包装的假“爱因斯坦”。

李玩已经十三岁了,她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从叛逆反抗到后来的顺从妥协,李玩的人生正在重复着爷爷过去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