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云雷杨九郎什么时候开始搭档

张云雷杨九郎什么时候开始搭档

张云雷杨九郎在2013年搭档,自那以后两个人在台上一唱一和,台下互相扶持,兄弟情深,感动粉丝。张云雷曾经说过,是自己主动“追求”的杨九郎,但在过程中被拒绝过一次,最终在张云雷的坚持努力之下,杨九郎才同意跟张云雷搭档。

两人从搭档变成兄弟,是因为他们经历了许多,在他们搭档的三年后,张云雷因为一次坠楼导致重伤,当时没有完全恢复好,医生还说张云雷在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回到台上,结果杨九郎不舍昼夜的在身边陪伴,还为此放弃了演出。

在张云雷重伤之后醒来的第一眼看见的人就是杨九郎,张云雷描述说看见杨九郎一脸胡渣,心中很感动,甚至想要劝诫杨九郎另寻他人重新组合,可杨九郎没有在张云雷受伤的时候走开,而是一直在身边默默支持。

事过之后,张云雷跟杨九郎的兄弟感情加深了不止一个台阶,张云雷说这辈子有杨九郎足矣,打动了很多观众。到了2018年,他俩被称为最受欢迎的相声cp ,郭德纲对这两位徒弟的表现表示非常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