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鞠婧祎的粉丝叫什么

鞠婧祎的粉丝叫什么

鞠婧祎的粉丝叫鞠骑,意思是守护小鞠的骑士团,永远做守护鞠婧祎的骑士,喜欢鞠婧祎的粉丝,有很大一部分人群是男士,所以有这个称号也就不足为奇了,而且鞠骑还有另外一个含义,那就是叫骑的一般都是战斗力比较强的,听着就很霸气。所以粉丝们也希望鞠婧祎不管经历什么,都要一直坚强。

鞠婧祎退出SNH48之前,在日本的名气很高,曾经一段时间在日本她名字的搜索量是第一位,受到广大日民们的喜欢。

之前在SNH48团队的时候鞠婧祎就是里面很火的一个成员,后来退出SNH48对于她来说是一个新的突破,她有了更多更好的资源,也收获了更多的中国粉丝,才得到真正的成长。

2018年出演的《芸汐传》对于鞠婧祎来说也是一个新的突破,演员这一职业对她来说并不陌生,所以她独挑大梁很成功,虽然是一部小成本的制作,但她的演技得到了粉丝们的认可,“鞠骑粉丝团”又得以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