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九郎不会打快板吗

杨九郎不会打快板吗

杨九郎会打快板,台上不打是为了配合张云雷,实际上杨九郎的快板打得很好。杨九郎跟张云雷的合作颠覆了以往相声表演的传统形式,更加受到现代观众的喜欢,粉丝们去看张云雷的演出纷纷拿着荧光棒,这种现象连郭德纲都说是头一次见。

杨九郎张云雷两个人不仅合作默契,私底下的感情也是非常深厚,曾经杨九郎评价张云雷说,别看张云雷表面帅气给人感觉很冷酷,但其实他是非常暖心的,而且是一个很细心的人,解决了很多麻烦。

而了解他们的粉丝也都知道,曾经在一次张云雷腿部受伤的时候,杨九郎不辞劳苦,放下工作全心照顾张云雷,这令张云雷很感动。生活中他们非常互补,张云雷杨九郎曾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眼中的对方,张云雷说自己不需要朋友,只需要杨九郎。

虽然杨九郎在跟张云雷的合作过程中一直是捧角,但他不抱怨,默默付出才有了今天我们看到的组合。在杨九郎的心里,张云雷也是人生中很重要、不可或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