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为什么辞职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为什么辞职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辞职的原因有三点,一是因为要丰富自我。二是因为有阿曼达在,两个同等级别的人难免会有分歧。三是为了跟厉致诚的爱情,她选择避嫌。所以林浅不想给厉致诚找麻烦,她觉得一段好的爱情是要让双方变成更好的自己,才不会感觉委屈。

其实还有一点,那就是阿曼达的到来,的确让她感觉到有点威胁,阿曼达做过数年的设计师,而林浅即使很优秀但毕竟阅历太浅,一个人的实力跟个人的人生经历是分不开的。

所以阿曼达才能在两人的较量中赢了林浅,而林浅采用雪烟陵的这一想法被否定,不是因为想法不够好,而是因为目前还不太适合公司的规划,而阿曼达之所以能成为Y范希的领头人,不仅是因为她为公司的利益着想,更重要的是她能顾全大局。

林浅从一开始走到总设计师的位置,不可否认有厉致诚的一份功劳,感情中的男男女女往往比较感情用事,林浅正在热恋当中,所以只有经受打击她才能认识到这一点。

林浅辞职这一决定得到了厉致诚的支持,并不是纠缠,这就是恋爱最好的状态,而林浅辞职之后也并没有着急寻找其他工作,而是积极学习雪烟陵的制作工艺。

林浅认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一定不能放弃丰富自我,否则那是对职业的不负责任,也是对自己不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