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网络谜踪凶手是谁

网络谜踪凶手是谁

电影《网络谜踪》中的凶手是女警官,她为了帮儿子逃脱嫌疑将一切隐瞒。其实男主大卫女儿被女警官儿子骗了钱,女警官儿子后来害怕,所以决定把钱还给大卫女儿玛格。女警官儿子跟踪玛格去了湖边想坦白一切,玛格受到惊吓在悬崖边被推了下去,女警官知道一切后决定隐瞒,并重新布置了案发现场。

电影中出现的嫌犯其实是女警官找的前科犯,女警官威胁前科犯录了一段视频说玛格是他杀的,之后前科犯就被女警官杀了,还把前科犯的一些DNA扔在了案发现场。女警官被控一级谋杀,实则是因她杀了前科犯。

整部电影其实主题很明显,那就是“亲情”。电影中男主大卫寻找失踪的女儿,后来发觉自己对女儿一直关注太少;女警官为儿子隐瞒事实,并且还不惜杀害了前科犯,这都是亲情的体现,只是后者触及了法律,做了错误的选择。

电影最后,玛格在大卫苦苦寻找中终于获救,在悬崖下艰难生存了5天的玛格之后恢复健康,并且与父亲之间的关系也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