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超越菩萨图什么梗

杨超越菩萨图什么梗

杨超越菩萨图这个梗还要从《创造101》时候说起,网友们一致认为杨超越是一个很幸运的女孩,因为杨超越自己在101中许的几个愿望都实现了,有一个网友用了杨超越的照片,连股票都涨停了,于是就有了“转发杨超越事事顺利心想事成”这个梗,后来网上不仅有杨超越的“锦鲤图片”还有“菩萨图”。

很多人对杨超越印象停留在《创造101》中,杨超越只是一个很单纯的女生,而面对自己的这个梗,杨超越回应过,她的成功并不是偶然,而是真的有人喜欢她,爱哭是一种宣泄自我的表达方式,尽管她很想不在乎种种传闻,但确实还是给她造成了一些影响。

《创造101》以后,杨超越并没有停止努力的脚步,而是跟组合一起出歌,尽管在唱功方面确实有待提高,但她凭借自己独特的一嗓“燃烧我的卡路里”让人印象深刻。

杨超越出道以来备受争议,粉丝就是她前进的最大动力,尽管这一路上需要面临很多挑战,杨超越都以一个九零后应有的心态去面对未知的一切,她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