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子仁拍了几部电锯惊魂

温子仁拍了几部电锯惊魂

温子仁只拍了一部《电锯惊魂》,之后只是以幕后编剧以及制片人的身份参与了这系列电影的制作,可是这部电影却让温子仁成为了恐怖天才,也让《电锯惊魂》被奉为经典恐怖片,给不少人留下噩梦般的回忆。

2004年是改变温子仁命运的一年,从未拍过电影的温子仁因为被好莱坞看中,开始执导拍摄恐怖惊悚片《电锯惊魂》,而这部电影的编剧雷沃纳尔成为主演,以受害者的角度讲述了变态杀人狂魔,用各种机关杀人的故事。

这部电影的拍摄成本非常小,导演组筹拍用时5天,拍摄用时18天,成本也仅仅只有120万,可是在北美万圣节期间一经上映就受到了关注,却因为影片拍摄时间之短、成本之低、票房之高创下了一个个记录。

温子仁用自己头脑将影片中一个个暴力血腥的场景串联起来,虽然观众观看的时候会非常恐慌,却能够将观众们的情绪很好的宣泄出来,不过因为影片的内容过于恐怖,曾多次发生观影者被吓晕在影院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