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曹曦文变坏了吗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曹曦文变坏了吗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曹曦文饰演的格蕾丝在之后有黑化的戏份,变坏了但并没有对金瀚饰演的厉致诚带来太大的损失,毕竟整部剧中格蕾丝的目的就是要查出未婚夫厉致谦的死因。格蕾丝与张峻宁饰演的宁维凯在后来有了暧昧关系,但两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

格蕾丝这个角色的设定就是女强人,她在时尚圈有一定的知名度,不仅周旋于多方势力之间,同时也为诸多势力牵桥搭线。她对厉致谦爱的很深,虽然宁维凯一直在追求她 ,但格蕾丝还是坚守住了自己的心。

格蕾丝和宁维凯都是很有城府的人,两人做事都很有心机和手段,特别是宁维凯在渐渐与格蕾丝的相处中对她有了好感,但这并非爱情那么简单,他也想通过格蕾丝获得更多的权势。

该电视剧改编自同名小说,格蕾丝这个人物在原著小说中并不存在,但剧集中加入了这个人物并不会突兀,她与赵丽颖饰演的林浅有很大的区别,格蕾丝的“白骨精”人设很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