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朝是谁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朝是谁

《人不彪悍枉少年》中的杨朝是女主杨夕的哥哥,比杨夕大不了几岁,在北清上大学,喜欢物理、化学、数学,是一个标准的理科大才子,跟杨夕吵吵闹闹,一言不合就是打,但这是很多家庭的常态,杨夕是幸福的。

不得不说杨夕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主,有爸爸妈妈的疼爱,还有一个爱调皮捣蛋但并不纨绔的哥哥,即使每一次出场都是在耍嘴皮子,却非常有才华,这是多少女孩子们向往的。

但杨朝的出场次数并不多,在后期跟杨肖和美有感情的戏份,杨朝疯疯癫癫喜欢文静的女孩,而杨肖和美文文静静的,喜欢搞笑、幽默,性格开朗的男孩,这一点他们还是非常般配的。

杨肖和美跟杨朝虽然早就认识,但后来感情得到进一步升华还是在网上,不见面式的盲聊,让杨肖和美不用那么自卑,不知道对方的身份就可以尽情谈天说地,这种方式在那个年代很新奇。

最后他们约在北清见面,这一次杨朝跟杨肖和美虽然很尴尬,但也因为这一次杨肖和美的心里产生了小小的悸动,爱情的萌芽就在这时候开始了。

杨朝的性格很好,所以杨肖和美喜欢也不是没有理由,但毕竟杨肖和美从小就受到家庭的禁锢,所以他们的爱情也不会一帆丰顺,而杨朝是多少女生心中向往的哥哥,也是多少人心中情窦初开的理想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