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不彪悍枉少年孔老师是谁演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孔老师是谁演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孔老师的扮演者是王森,在剧中的名字是孔小军,是高三三班的领头人。王森本人曾经出演过很多作品比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虎妈猫爸》、《战狼》。

这一次在《人不彪悍枉少年》中他颠覆了以往的形象,饰演了一个书生气十足的,斯斯文文的数学老师,一出场给人一种唯唯诺诺的感觉,恨铁不成钢却非常“护犊子”,决不允许自己的学生被人欺负。

孔老师“初来乍到”大学刚毕业就来到了育才中学,接管了高三三班,他经历了很多事情。因为是高三三班的同学让他知道了怎么去做一个合格的班主任,虽然学生们随时都在挑战他的忍耐极限,但身为第一次做班主任的他,这次教学经历他一样收获了成长。

剧中孔小军的职责是教书育人,但同样也跟他的学生们一起热血青春,因辛勤工作在帮学生补课的过程中邂逅了真爱,让他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能谈谈情说说爱。不得不说王森赋予了孔小军这个角色别样的“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