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恶魔少爷韩七录为什么失忆

我的恶魔少爷韩七录为什么失忆

网剧《我的恶魔少爷》中韩七录失忆是因为遭遇绑架失去了记忆,这也让他忘记了深爱的未婚妻安初夏,韩七录的前女友向蔓葵趁机接近韩七录想要复合,还让韩七录和自己一起出国留学,想让韩七录和安初夏彻底断了联系。

韩七录和安初夏的感情经历重重波折终于要开花结果了,虽然两个人之间总是争吵不断,可是韩七录还是用心的给安初夏准备了惊喜的求婚仪式,受到感动的安初夏答应了韩七录的求婚,并且举办了订婚仪式。

可是因为安初夏醉酒后误把李深冬当成韩七录,还意外将订婚戒指弄丢了,这让韩七录和安初夏之间误会重重,安初夏也因为生气转学到圣德学院,开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并且还遇见了李深冬。

虽然之后韩七录因为意外失忆了,可是安初夏并没有放弃这段感情,而是想办法让韩七录恢复记忆,她用自己的坚持守护住了和韩七录之间的爱情,开始了倒追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