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归来方师傅谁演的

归来方师傅谁演的

电影《归来》中的方师傅只闻其名,不见其身,实则这个角色并没有演员出演,只是一个名字出现在电影中。不过方师傅这个人物在电影中出现多次,他代表的其实并非是一个人,而是一个残酷无情又徇私枉法的群体,他们通过压榨无辜的人们获得利益和欲望的满足。

电影中方师傅被提到总共有四次,一次是在陆焉识平反回家的时候,他与冯婉瑜二十年后再见面,前者很自然的铺床却令冯婉瑜炸毛,直接就把陆焉识赶出了家门;第二次是陆焉识找来组织希望能够证明自己的身份,但冯婉瑜即使看到公函也不相信陆焉识就是眼前那个人,也从侧面证明了方师傅就在组织中。

陆焉识弹钢琴的那一次是感情表达最顶峰的时候,当所有人以为冯婉瑜被熟悉的音乐唤醒记忆,连陆焉识都情不自禁的去靠近冯婉瑜,却没想到被对方再次推开;最后一次方师傅的出现最突然,也最直白,陆焉识给休息的冯婉瑜盖被子,后者突然惊醒,语无伦次说的那些话令人震惊。

这位方师傅对冯婉瑜造成的伤害令人气愤,陆焉识揣着饭勺就找到方师傅家里去了,没想到方师傅已经被重案组抓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