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曹曦文喜欢谁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曹曦文喜欢谁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曹曦文饰演的格蕾丝喜欢的自始至终都是厉致谦,虽然在剧情推进下格蕾丝对张峻宁饰演的宁维凯产生了某种情愫,但她最爱的还是厉致谦。官方给格蕾丝的人物判词是“择一城,等一人,爱一生”,所以她爱厉致谦一生,即使厉致谦已经去世。

格蕾丝在整部剧中是比较亮眼的角色,与众多剧中女性角色相比,她成熟干练,强硬中不失温柔,所以也吸引了很多男性的目光,特别是张峻宁饰演的宁维凯。宁维凯和格蕾丝不同,他是个野心勃勃的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曹曦文在剧中饰演的格蕾丝在某些地方与刘涛的“安迪”有很多相似之处,早些年曹曦文在出道时候就被指长得像刘涛,实际上曹曦文和刘涛是同年出道的,两人都是在2000年就进入演艺圈。

曹曦文在2000年因参演电视剧《生命因你而美丽》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凭借电视剧《野鸭子》获得观众熟知,更是在霍建华、周迅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中饰演陈婉茵圈粉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