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了你痴狂追寻脚步到天涯是什么歌

为了你痴狂追寻脚步到天涯是什么歌

“为了你痴狂追寻脚步到天涯”是歌曲《为了你痴狂》中的歌词,这首歌由赵哲演唱,M2Li作词作曲。这首歌是赵哲继发行《要如何》、《鸟儿飞》后,时隔两年于2018年11月20日发行的新歌。这首歌适合各种场景,无论是邂逅爱情,还是失去恋人,都十分适合。

“为了你痴狂”这句歌词在赵哲的演唱下有种为爱嘶吼的感觉,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为了爱情可以追寻他(她)到任何一个地方,只要有勇气和力量,为了爱可以追寻到天涯。

这首歌虽然有些悲伤的元素在其中,但不得不说好似在激励一个人前进,为了你痴狂,为了爱执着不放弃。《为了你痴狂》像是对爱情的誓言和呐喊,赵哲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旋律中回荡,这首歌真的很洗脑。

赵哲曾参加2015年播出的《最美和声》第三季,节目中更是获得全国16强。他从小就喜爱音乐,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他曾参加过不少演出和比赛,也获得很多历练的机会,歌唱实力更是获得很多歌迷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