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之破晓之战改编自什么

火王之破晓之战改编自什么

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改变自“漫画女王”游素兰的同名漫画,讲述了火王仲天和司徒奉剑等人,为了守护家园和反派势力进行斗争的故事,他们经历了亲情、爱情、友情之后,找到了拯救星域的方法,让家园一直和平下去。

漫画《火王》自1990年问世之后,一下子吸引了众多的读者,打破了多个销量记录,《火王》凭借神秘华丽的作品风格吸引了大批读者,而该漫画的作者游素兰是国内非常知名的漫画家,被称为“漫画女王”。

在剧中仲天和千媚感情线可谓是非常大的看点,身为星域中的神明二人相恋,可是为了维护星域的和平,在和黑暗势力的对抗中,千媚为了救仲天用自己的生命换回了爱人,这一世的他们注定不能在一起长相厮守。

剧中陈柏霖饰演的仲天性格孤傲但责任心极强,而景甜饰演的奉剑心地善良,因为奉剑和爱人千媚相似的容貌,深深吸引着仲天,在共同守护家园的过程中,产生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最终幸福地在一起,携手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