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橘生淮南小说结局是什么

橘生淮南小说结局是什么

在《橘生淮南》小说结局中盛淮南和洛枳最终解开心结在一起了,而在小说《最好的我们》中盛淮南看到了洛枳在天台墙上写下的那句“洛枳喜欢盛淮南,谁也不知道”,并且也在那面墙上写下了“盛淮南爱洛枳,全世界都知道”告白洛枳。

这本小说讲述了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洛枳因为爸爸的索赔和盛淮南有了交集,两个人在一起玩过结婚的游戏,从那时候起盛淮南就深深的印在了洛枳的心里,在长达十一年的时间里,洛枳的心里只有盛淮南一个人。

高中时期两人相遇,盛淮南已经不记得当年自己的小新娘了,可是洛枳一直在默默关注着盛淮南,关注着这个天之骄子,她将对盛淮南的喜欢全都写在一个日记本里,洛枳在心里发誓,自己要变的更好,这样才能配的上盛淮南。

大学时两人在校园里相遇,这也是长大后他们之间的第一次交集,虽然因为别人的陷害,导致洛枳和盛淮南之间的感情经历了重重阻碍,可是他们还是在一起了,洛枳十一年的暗恋,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