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四十年肖唯一是谁

我们的四十年肖唯一是谁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中肖唯一是肖战的妹妹,从小就喜欢哥哥的发小冯都,在肖唯一的记忆中对自己最重要的人,除了家人之外就是冯都,肖唯一从小就立志要嫁给冯都,所以对于西城一直非常不友好,视西城为自己最大的敌人。

肖唯一是冯都从小看着长大的,身为胡同里最小的孩子,肖唯一从小就在哥哥姐姐的保护下长大,虽然自己也有亲哥哥肖战,可是在肖唯一的心中,冯都就是自己的大英雄,在自己遇见危险的时候,都是冯都救了自己。

肖唯一在知道爱情是什么的时候,就开始对西城非常仇视,她一直称西城为那个女人,她知道冯都对西城的感情,所以总是想方设法的跟在冯都的身后,想让冯都发现自己的好,放弃对西城的喜欢。

其实肖唯一对冯都的喜欢来自于盲目的崇拜,在肖唯一小的时候,如果不是冯都几次救了自己,那么肖唯一早就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她一直都将冯都当成自己独有的玩具,只属于自己一个人,不允许别的女人玷污自己的都子哥。

可是肖唯一非常聪明,她知道冯都的底线就是西城,自己从来都不正面去和西城作对,当她知道西城有私生子之后,肖唯一选择告诉伊春,让伊春去调查清楚,这样自己就能渔翁得利,成功的将冯都收到手里。

肖唯一不愿意冯都叫自己小丫头,是因为她不想让冯都将自己当成孩子,她想让冯都用男人看女人的眼光看待自己,只可惜在冯都的心中肖唯一和自己的妹妹冯青一样,从未有过什么非分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