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胖子行动队插曲日文歌是什么

胖子行动队插曲日文歌是什么

电影《胖子行动队》中插曲日文歌是黄明志的日本风作品《TOKYO BON(東京盆踊り2020)》,歌曲中将日式英语以及80年代的日本流行旋律、冲绳民谣,甚至还有日本文化的更多元素融合在一起,这首歌于2017年11月19日发行,在B站上爆红,十分洗脑。

电影《胖子行动队》由文章、包贝尔、郭京飞等主演,讲述一对胖子为完成特殊任务而经历了一系列爆笑又险象环生的故事,其中的胖子虽然300斤,但其中一个是特工,一个是医院保安,并且行动灵活。

这部电影是包贝尔的处女座电影,而作为其中的主演加导演包贝尔在电影未上映前也是压力重重。不过电影自2018年9月30日上映后,最终收获2.6亿票房。

包贝尔和文章分别饰演两位300斤的灵活的胖子,电影前半部分上演两个胖子在误打误撞中坦诚相待,之后默契合作完成任务。文章在电影中的口头禅“这叫事吗?”自电影上映后也成为网络热词,引得众多网友纷纷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