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诶小哥哥小哥哥你喜不喜欢我什么歌

诶小哥哥小哥哥你喜不喜欢我什么歌

“诶小哥哥小哥哥你喜不喜欢我”是歌曲《小哥哥》中的歌词,这首歌由夏婉安演唱,由九十几斤作词并作曲,于2018年11月29日发行。这首歌紧跟时代潮流,在众人纷纷喊小鲜肉“小哥哥”的时候,这首《小哥哥》就出现了,夏婉安清新甜嗓将这首歌完美演绎。

夏婉安自2012年发行《失恋第二天夜》之后,正式开始了她的网络歌手之路。之后夏婉安陆续发行多首单曲,从《梦游人的梦》、《某月十二日》、《你好,铁杆儿》到《分手以后》、《小哥哥》等,每一首歌都见证了她的成长。

夏婉安是兼词曲唱于一身的音乐人,她的嗓音透着沙哑,甜蜜清新的嗓音获得很多网友喜爱。夏婉安的每一首歌背后都有着特别的故事,她会将感情很好的融入到歌中,赋予每一首歌独特的生命。

《小哥哥》中的“小哥哥”本意就是指长得好看的男孩子,而夏婉安的这首《小哥哥》很好的抓住了其中的精髓,俏皮的旋律也获得很多歌迷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