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海王的海后湄拉谁扮演的

电影海王的海后湄拉谁扮演的

电影《海王》中海后湄拉是由艾梅柏希尔德扮演,她是海王的妻子,亚特兰蒂斯的王后,拥有非常强大的能力,在她的帮助下海王将海洋和陆地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帮助海王更好的统治海底世界,并且和海王一起对抗想要谋权篡位的海洋领主奥姆。

艾梅柏希尔德是美国的著名女演员,2016年因为和丈夫离婚的事情在美国闹的沸沸扬扬,不过最终她将自己得到的700万美元赡养费全部捐给慈善机构,艾梅柏希尔德曾经在《魔力麦克2》、《弯刀杀戮》等电影中有过精彩的演绎。

在这部影片中,海后湄拉身为水下世界泽贝尔王国首领的女儿,和海王之间的爱情让人羡慕,她不仅是海王一生的伴侣,也是海王的重要伙伴,虽然海王身上有一半人类的血液,可是在湄拉的帮助下,让海王坚定的守护亚特兰蒂斯。

剧中海后湄拉的造型可谓是十分的性感,绿色亮片包裹而成的美人鱼造型,身材火辣,拥有着一头红色的波浪长发的她,为了丈夫海王,多次出手帮助正义联盟,成为正义联盟中的超级英雄的妻子里实力最强大的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