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是什么歌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是什么歌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是歌曲《写给黄淮》中的歌词,这首歌是解忧邵帅的原创歌曲,作词和作曲都出自他自己之手。解忧邵帅真名就叫邵帅,在此之前他并没有经过专业的音乐教育,但从小对音乐的热爱令他一直坚持着音乐梦想。大学期间他便开始一边做自媒体、乐器生意,另一边则开始写歌唱歌。

邵帅自推出了这首《写给黄淮》后获得很多网友好评,更是在音乐平台榜单中获得不俗成绩。而邵帅的成功也吸引了一些唱片公司的目光,不过他表示还不想出道捞金,只想好好做音乐。

这首《写给黄淮》不仅仅是邵帅写关于大学时光的故事,除了学校和那些遇到过的可爱的人,还有那个她。邵帅在回复网友的提问中表示歌词中提到的“患得患失”的其实是黄淮学院,并非是那个女孩。

不过,那个女孩令邵帅成长了很多,两人各自都有了新的生活。邵帅是黄淮学院17级学生,单校园生活对他来说有些遥远,当初下定决心做好音乐的他只要一下课就钻到工作室去待着。

邵帅最初做音乐家里人并不十分赞成,他有提到过自己偷偷攒钱买了一把吉他差点被妈妈摔了,最终求了很久才保留下来。大学开始他就借了三千块钱创业买吉他,经过自己的努力已经赚了二十万。

邵帅是个很乐观的男孩,在《写给黄淮》发布之后,有很多网友私信分享他们的故事,邵帅在一一看过后鼓励大家阳光快乐一些,还表示以后会写一些安静的歌,希望能够温暖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