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弘结婚伴郎团有谁

袁弘结婚伴郎团有谁

袁弘张歆艺结婚时的伴郎团有彭于晏、刘昊然、胡歌、马天宇,被网友们称为“史上最帅伴郎团”的他们,统一的黑西服风度翩翩,和气度非凡的新郎袁弘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也彰显了袁弘在娱乐圈中的好人缘。

2016年5月30日,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行了婚姻,虽然二人经常在微博上大秀恩爱,可是婚礼却非常的低调浪漫,不过却因为伴郎团多次上热搜,至今仍旧被网友们称赞伴郎团的颜值到达巅峰。

袁弘和彭于晏是拍摄《少年杨家将》的时候认识的,十年的兄弟情让感情更好,胡歌和袁弘都是在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刘昊然和袁弘是在真人秀《真正的男子汉》中相识,和马天宇是在《神探狄仁杰》中认识的。

在细雨绵绵的德国小镇,四位伴郎将新郎袁弘衬托的更加的帅气,新娘张歆艺在四位伴娘娄艺潇、谭维维、何泓姗、吕夏的陪伴下等待自己的白马王子,这对夫妻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生活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