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艾的结局

小艾的结局

《影》小艾结局是在境州出行的前一天晚上,跟境州“真正”睡在了一起,她的心虽然已经慢慢偏向了境州,可最后她也很失望。境州杀了沛国主公和子虞之后走出了大殿,小艾趴在门上惊悚地看着门外的一切,电影结束了。

小艾将自己的身体给了境州,却没想到被子虞秘密监视,子虞通在小艾跟境州房间的那个小洞里,看见了小艾跟自己的影子双宿双飞,那一刻子虞就动了杀心,即使境州活着回来也不可能绕过他,尽管子虞泯灭人性,但还是非常在乎小艾。

所以他在最后叮嘱境州带小艾走的那句话也是假的,他是一个枭雄,怎么可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夫人跟影子双宿双飞,子虞是这个影片中城府最深的人,小艾夹在两个男人之间注定是牺牲品。

而小艾跟境州睡在一起,并不是证明她有多爱,毕竟日久生情,丈夫子虞一心只有复仇,而小艾却在境州的身上看到了希望,可不管怎样,小艾还是背叛了子虞,违背了一个作为他人妻的道德,最后境州为王,小艾的生活也不会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