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念诗之王谁唱的

念诗之王谁唱的

《念诗之王》是由赵本山“演唱”的,说“演唱”不如说是由B站鬼畜UP主小可儿将赵本山的经典小品中的台词剪辑制作之后的效果。这首歌的背景音乐是B站鬼畜UP主疯猴pme的原创,在这首歌之前疯猴pme就曾用该背景音乐制作了另一个视频。

这首歌的主要精华自然还是赵本山的小品,这首歌中汇集了赵本山从1990年到2011年的几乎所有的经典小品,不论是央视春晚还是各大卫视的晚会上的小品,几乎都有在这首《念诗之王》中出现。

《念诗之王》中最为人熟知的便是“改革春风吹满地”这一句,简直就是魔性发声。而这句台词其实是1999年赵本山、宋丹丹以及崔永元在央视春晚上合作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中的台词。

《念诗之王》是众多B站鬼畜视频中的杰出代表了,在这之前面筋哥的视频也是在B站上爆红,之后很多人才知道有面筋哥这个人。而《念诗之王》中赵本山本来就是家喻户晓的喜剧演员,所以这首歌会爆红也是必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