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胖子行动队歌曲有哪些

胖子行动队歌曲有哪些

电影《胖子行动队》中的歌曲有《胖子也有行动队》(江映蓉)、《你潇洒我漂亮》(谢娜包贝尔)、《你潇洒我漂亮》(孙语赛)、《TOKYO BON》(黄明志二宮芽生),另外该电影的推广曲是由陆虎演唱的《疑似废物》。

电影中最为观众印象深刻的就是文章和包贝尔饰演的两个300斤的胖子在舞台上跳“酱豆腐”的那段日文歌曲,这首《Tokyo Bon》由黄明志和二宮芽生共同演唱,歌曲早在2017年11月19日就已经发行,并且在B站获得很多网友喜爱。

另外,《胖子行动队》的首波推广曲《胖子也有行动队》由江映蓉演唱,该歌曲由孟令楠填词,赵贝尔谱曲。歌词诙谐幽默,旋律动感十足,令很多人感受到歌曲中的活力。这首歌给人永不放弃的精神,与电影中的主题相呼应。

电影中的两个300斤的胖子,不仅不被重视甚至因为胖而被欺负,为了证明自己,两人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完成了一项特殊任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不会因为胖而与别人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