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男朋友车秀贤前夫是谁

韩剧男朋友车秀贤前夫是谁

韩剧《男朋友》中车秀贤的前夫是郑宇锡,身为泰京集团的继承人,郑宇锡是所有女人梦想嫁给的男人,正是这样的身份让他对于婚姻没有自主权,在家里的安排下娶了政客车宗贤的女儿车秀贤,不过最终自己提出离婚,结束了这段婚姻。

郑宇锡身为财阀家的儿子,身边总是围绕着不少的女人,不过在郑宇锡的心中妻子车秀贤和自己身边的女人不一样,车秀贤的性格非常符合自己对于妻子的要求,他觉得总有一天妻子车秀贤会爱上自己的。

可是对于车秀贤来说,从自己为了父亲的前途嫁入豪门开始,爱情就不再属于自己了,对于丈夫郑宇锡在外面的那些女人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最终还是因为丈夫闹得满城风雨的绯闻选择离婚,自己开始经营一家酒店。

其实郑宇锡和妻子车秀贤即使已经离婚多年,但是每年自己母亲生日的时候,前妻车秀贤都会出现,而郑宇锡会非常热情的主动走过去打招呼,其实在郑宇锡的心里,对于前妻车秀贤还是有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