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之破晓之战司徒奉剑是千媚吗

火王之破晓之战司徒奉剑是千媚吗

在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中司徒奉剑是千媚的转世,和火王仲天相遇之后展开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可是就在两个人相知相爱的时候,更大的磨难出现了,最终火王仲天和司徒奉剑一起携手打败了黑暗势力,让星域回归安宁。

千媚是星域中的风神,她一直都喜欢着火王仲天,只可惜那个时候的仲天的心里只有职责,对千媚并没有男女之间的喜欢,而司徒奉剑是生活在唐朝的人,身为千媚的转世,司徒奉剑能够未卜先知,成为了唐朝的少监。

千媚在星域中对仲天情有独钟,可是火王仲天从未注意到千媚对自己的喜欢之情,直到黑暗势力攻打星域的时候,七大神明一起合力抵挡,可是千媚为了救火王仲天,心甘情愿的牺牲自己,最终在战争中香消玉殒。

为了能够让星域生存下去,火王仲天在尚轩指引下来到东域,找拯救星域的办法,可是让仲天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竟然再一次见到了千媚,只可惜现在的千媚已经转世成为了司徒奉剑,不再是星域中的风神了。

在星域中的仲天没有和千媚在一起,不过来到东域后,仲天却在相处的过程中爱上了司徒奉剑,可是他们的爱情之路并不顺畅,黑暗势力也随着仲天来到东域,一场巨大的阴谋即将出现,而司徒奉剑也将和仲天一起为了守护星域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