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胖子行动队文章念的诗是什么

胖子行动队文章念的诗是什么

电影《胖子行动队》中文章念的诗是“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这句诗出自《越人歌》,是春秋时期创作的民歌。当然,就像电影中文章饰演的特工J向初夏“表白”一样,这句诗歌就是用来表达爱意的,只不过电影中初夏并没有心动。

上面文章念的诗翻译过来就是“山上有树木啊树木有丫枝,心中喜欢你啊你却不知此事。”在我国古代很早就有这首《越人歌》出现,虽然是寥寥几句却描绘了一个少女春心萌动的内心独白。

电影《胖子行动队》中特工J(文章 饰)与郝英俊(包贝尔 饰)被初夏(辣目洋子 饰)用枪指着脑袋,走投无路的时候特工J吟诗一首表达对初夏的“爱意”,总算是从初夏的枪口逃出。

这段文章各种撩辣目洋子,辣目洋子一脸痴情的望着文章,令人忍俊不禁。文章和包贝尔在片中托着300斤的体重,各种玩命逃跑加打戏,引发观众爆笑。而片中“土味情话”也只有文章说的时候才够生动,不然辣目洋子才不会放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