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杨艾是谁演的

那座城这家人杨艾是谁演的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中杨艾的饰演者是童蕾,剧中她是陶瓷厂的女工,父母双亡后,杨艾一直跟着大姐生活,可是地震过后大姐全家都在地震中去世了,只剩下杨艾和被震成了哑巴的外甥以及小妹相依为命生活。

童蕾出生于浙江,是中国著名女演员、话剧演员,童蕾在2004年之前主要活跃在话剧舞台上,直到2005年因在电视剧《亮剑》中饰演“田雨”一角而迅速走红,之后童蕾在《隋唐英雄传》、《青春之歌》、《乱世三义》等剧中有着精彩演绎。

杨艾在剧中以坚强女性的身份出现,地震过后杨艾将没有血缘关系的两个家庭温暖得连接起来,为了能让家人幸福,心甘情愿的奉献出自己的一生,虽然是个平平凡凡的女人,可是她为这个家庭所做的一切都是不平凡的,非常值得尊敬。

童蕾在剧中不仅将杨艾坎坷的经历,以及在震后为了幸福生活忍住心中的悲伤,努力生活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还将年龄跨度四十多年,将每一个年龄段的杨艾饰演的栩栩如生,体现出一个平凡女性的伟大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