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俞灏明杜明礼是什么电视剧

俞灏明杜明礼是什么电视剧

俞灏明饰演的杜明礼是《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一个角色,剧中的杜明礼身世可怜,他喜欢胡咏梅却不能与她长相厮守,因为他表面上风光,但其实是一个太监,一生为了贝勒爷做事,被他控制,俞灏明将杜明礼这一角色饰演的很完美。

杜明礼这一角色坏到“掉渣”,是典型的万人恨,他出身不好,被贝勒爷控制却泄愤于别的人身上。生命中唯一的一道亮光胡咏梅深爱别的男人,他不能做什么,只能看见自己的爱人一步步远离自己,自己却也有心无力。

他何尝不想跟一个正常的男人一样娶妻生子,在最后一刻胡咏梅让杜明礼带她走的时候,他痛苦万分,他恨咏梅为什么要说这句话,那是他心底最柔软,也是最不能触碰的部分,不得不说俞灏明将一个心理畸形的太监饰演的很到位,也因此获得了认可。

俞灏明从被烧伤到真正的涅槃重生,他重新洗涤自己,从一个万人迷转变为一个成熟的实力派演员,他放下许多,也被迫接受了许多,而“杜明礼”这个角色是他转变成功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