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和湄拉是什么关系

海王和湄拉是什么关系

海王和湄拉是夫妻关系,海王知道自己的身世后回到海底世界,在湄拉的帮助下,两人合力打败了奥姆,成功的将王位夺回,在这期间两人暗生情愫,海王继承王位之后二人结婚,湄拉成为了亚特兰蒂斯皇后。

海王是亚特兰蒂斯女皇的长子,虽然是私生子的身份,但是按照海底之国的传统,亚特兰蒂斯的王位应该由海王继承,湄拉是水下世界泽贝尔王国首领的女儿,她不仅是海王一生的伴侣,更是海王统治海底世界的伙伴。

湄拉初次登场于《海王》第11期(1963年9月),她利用自己能够操控水的密度和形态来作战,可以将水分从人体抽离使人昏厥,湄拉拥有着超强的能力,甚至凭借自己的一人之力打败过正义联盟。

在漫画中海王和湄拉非常的相爱,湄拉原本也是女皇,可是为了能够和海王在一起,湄拉将自己的皇位禅让给了自己的妹妹,跟着海王回到亚特兰蒂斯生活,她与海王还有过一个孩子,只不过早早夭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