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人爱潇洒男人爱漂亮什么歌

女人爱潇洒男人爱漂亮什么歌

“女人爱潇洒男人爱漂亮”是歌曲《你潇洒我漂亮》中的歌词,这是首经典老歌,最早演唱这首歌的是马来西亚歌后成凤演唱的,之后经韩宝仪翻唱而红极一时。《你潇洒我漂亮》由成凤填词,黄仁清谱曲,于1986年发行。而星马甜歌皇后韩宝仪于1987年翻唱该歌曲,后来李玲玉也有翻唱该歌曲。

《你潇洒我漂亮》原唱成凤是马来西亚人,她曾凭借《期待再相会》走红,是一位能填词能谱曲的才女。成凤还曾用名施秀枝,她与华人世界知名词曲创作大师黄仁清曾合作创作过不少经典曲目,比如《你潇洒我漂亮》、《异乡人》、《成长的岁月》等等。

韩宝仪翻唱的《你潇洒我漂亮》走红,而与这首歌同时发行的还有那首曾红遍大江南北的《粉红色的回忆》,这首歌在80年代风靡一时,也成为韩宝仪作品中的经典之一。

李玲玉曾在1985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东方新秀李玲玉》,之后凭借86版《西游记》插曲《天竺少女》走红。她更是曾在86版《西游记》中出演玉兔精一角,获得众多观众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