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菊是什么梗

王菊是什么梗

王菊这个梗,除了是一个人名以外,还是一个自信的代名词。王菊被网友称为是娱乐圈中自带流量体质的艺人,而“菊外人”被用来形容那些没有听说,或者不了解王菊的路人,意思就是说连王菊都不知道,那么你就是局外人了。

王菊自打上了《创造101》以后,人气暴涨,她跟很多人印象中的女团形象大相径庭,她绝不是千篇一律的甜美萝莉,而是一改娱乐圈中的甜美范儿,朝着性感、大胆、鬼魅的风格走去,他不是《创造101》中最受欢迎的成员,但却是《创造101》节目以后很火的一位。

她没有跟杨超越一样出歌之后还演电视剧,而是把握每一个露脸的机会,尽量把自己性感、张扬、大胆、真实的一面展现给观众,用她独特的方式在娱乐圈中为自己搭了一把保护伞。

王菊的身材不像一般女团成员们纤细,在很多网友看来她有点微胖,可王菊说过这就是她的风格。这就是真实,不做作的“菊姐”,她自信、鬼魅,但也有小女生的一面,而大多数观众只看到明星最表面的一层,真实的王菊承受了很多,才成为今天人们口中的“菊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