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肖和美喜欢杨朝吗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肖和美喜欢杨朝吗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肖和美喜欢杨朝,她是一个很内向很敏感的人,后来她学会上网,开始跟网上的人聊天,她遇见了喜欢的人,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人就是杨朝。

杨朝有母亲的疼爱和父亲的关爱是一个性格很开朗的人,他是一个理工科男,在北清上学,他的出现照亮了杨肖和美,虽然她跟杨夕认识好久了,也跟杨朝认识很长时间,可不得不说这一次网上聊天让杨肖和美弄明白了自己的心。

所以杨肖和美在跟杨朝见面的第二天后,问杨夕关于杨朝的事情,尽管他们的那次见面很尴尬,但不可否认她已经对杨朝有暧昧的感觉,她既担心杨朝会在家人面前提到自己,也在意杨朝对自己的看法,这是一个敏感人的心理特征。

可杨肖和美即使内心承认喜欢杨朝,也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意,因为杨肖和美的家庭环境不允许。她的妈妈是一个知识分子,思想非常传统,对杨夕和美的管教非常的严厉。

她的妈妈规定她要在放学后马上回到家,如果超过时间点回家就没有饭吃,杨肖和美有一次作弊,妈妈视为耻辱,所以杨肖和美很害怕妈妈会生气,她必须要成为一个乖乖女,但父母却没有考虑到她的感受。

所以杨肖和美才会变成一个很敏感的孩子,妈妈的严厉让她学会察言观色,所以她早就洞察到李渔喜欢杨夕,而自己心中早就喜欢上了杨朝,她的胆怯来自于家庭的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