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约是爱是小说改编的吗

大约是爱是小说改编的吗

电视剧《大约是爱》是由李李翔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云玛集团总裁卫卿和美术专业学生周是之间纠结的爱情故事,从周是拒绝卫卿开始,卫卿就开始想要想方设法得到周是,虽然期间出现不少情敌,最终成功和周是在一起。

李李翔是网络小说的领军人物,也是晋江上非常有人气的作者,小说《大约是爱》于2008年问世,瞬间让无数少女春心荡漾,其随性优美的文字、纯真写意的爱情和现实话题融合,成为当年晋江上最热门的言情小说之一。

周是和卫卿相识的时候还是一个十九岁的少女,面对已经三十岁的霸道总裁卫卿,周是的想法就是能离多远就离多远,可也正是她想要逃离的想法,让一贯在女人中吃香的卫卿第一次踢到铁板,从而引起了卫卿的兴趣。

卫卿和周是之间的差距非常大,周是的母亲去世后,周是是被父亲辛辛苦苦养大的,而卫卿一出生就是天之骄子,周是不敢将自己的幸福放在这种男人的手里,可是卫卿坚持不懈的追求,最终打开了周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