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狗十三高放喜欢谁

狗十三高放喜欢谁

电影《狗十三》中高放开始喜欢的是李玩的表姐堂堂,之后又喜欢上了李玩,其实对于还处在青春期的他们,并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爱情,他们只知道喜欢一个人就要说出来,不喜欢就分开。

高放是李玩表姐的男朋友,虽然给人一种痞痞的感觉,但是高放却是一个学习成绩优异的男生,再加上帅气的外表,自然也就得到不少女生的青睐,对于处于高中时期的高放来说爱情是懵懂的。

李玩的表姐在所有人的眼中是乖孩子的代表,学习好又听话,也是父母眼中最大的骄傲,可是正处在青春期的她,不免陷入到懵懂的爱情当中,高放是所有人眼中的佼佼者,和高放的恋爱,让李玩表姐找到了想要的虚荣感。

李玩表姐将男朋友高放介绍给李玩认识,还带着李玩一起去滑旱冰,其实这也是一种炫耀的表现,她想让李玩看到自己找到了这么优秀的另一半,只可惜李玩并不理解表姐所谓的爱情,觉得像是一个笑话。

高放为了证明自己是真爱,特地去为李玩表姐纹身,好像身上的印记可以证明自己对李玩表姐天地可鉴的真心实意,可是高放还是移情别恋喜欢上了李玩这个叛逆的少女。

李玩在小狗爱因斯坦丢了之后,去找高放倾诉,并且学着坏孩子开始喝酒,李玩的叛逆让高放发现了不一样的李玩,他向李玩告白,只可惜李玩早就看透了高放的内心,李玩明白高放只是一时被自己吸引,并不知道什么才是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