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狗十三李玩结局

狗十三李玩结局

电影《狗十三》中李玩结局见到了真正的爱因斯坦,可是当表姐带着李玩走到爱因斯坦跟前的时候,李玩并没有和爱因斯坦相认,她不愿意让爱因斯坦看到现在这样没有真实的自己,并且庆幸爱因斯坦没有认出自己。

在影片中李玩就像是一个孤孤单单没有依靠的女孩,在一个家庭中只要夫妻离婚了,不管给孩子多少爱,对于孩子来说自己依旧是被抛弃的人,何况李玩并没有感受到父亲对自己的爱,在李玩的心中自己早就是父亲不要的孩子了。

在李玩的世界里,爱因斯坦就是自己的全部,只有爱因斯坦才会真诚的对待自己,可是当第一条爱因斯坦走丢之后,李玩看清了这个家庭的真实面貌,尤其是亲人对自己的忽视,无可奈何下她接受了假的爱因斯坦。

可是弟弟的出现并没有让李玩和爱因斯坦相处太多的时间,小孩子难免淘气,不管做错多少事情,大人都不会怪罪,于是当弟弟惹恼爱因斯坦被咬伤后,家人选择将爱因斯坦送走,因为在这件事情里,弟弟没有错。

发生在身边的这些事情让李玩渐渐被驯化了,李玩心里想要挣脱这个充满谎言的世界,可这是成长为大人的必经之路,她没有办法反驳,因为这样换来的只有打骂,顺从之后才能得到想要的称赞。

李玩彻底的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她选择顺从家里所有的意见,就连父亲带着自己去应酬喝酒,李玩也是选择被动的接受,因为这样才是长大后的自己应该有的样子,才能更好的在这个虚伪的世界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