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燕死了吗

那座城这家人燕死了吗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王大鸣第一任妻子燕儿并没有死,他们一起被困在医院一层,地震发生后一直被埋了六天六夜,这期间王大鸣找了几瓶葡萄糖支撑两人体力。不过王大鸣后来被救出,燕儿昏迷过去没了动静,实则被林兆瑞前妻也就是燕儿的母亲救走了。

王大鸣和燕儿是十分相爱的一对夫妻,两人的孩子糖豆也即将出世。燕儿在煤炭医院当护士,因为一个手术临时被叫到医院去,丈夫王大鸣等着她下班。这天凌晨地震突然来袭来了,两人被压在了医院废墟中。

燕儿作为孕妇,在废墟中呆了几天之后就觉得自己可能不行了,就将母亲给她的平安扣给了王大鸣,在这场地震后两人就失去了联系。多年后再相见已经是物是人非,王大鸣与杨艾结了婚,重新组建了家庭。

燕儿(林智燕)由周显欣饰演,她曾在采访中透露林智燕在地震后与王大鸣失去联系,等到林智燕再后来时候已经是智力只有五六岁的智障者。而随着林智燕的出现,剧中每一个人的心底都有了不同的感情变化。

王大鸣曾经多么爱林智燕,在失去她后就有多么的痛苦,为了燕儿的一句承诺他一定要好好活着,替逝去的人好好活着,并且活的比之前更好。

但王大鸣没有想到的是燕儿还活着,并且成了低幼智障者。王大鸣一家淳朴善良,必定是不会让燕儿受苦的,杨艾的立场最后就十分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