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霹雳贝贝结局是什么

电影霹雳贝贝结局是什么

电影《霹雳贝贝》结局中贝贝没电了,他的电被外星人带走了,贝贝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电影《霹雳贝贝》是中国第一部儿童科幻片,这部电影在80年代末曾引起轰动,电影中贝贝从出生自身就带电,并且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他一直戴着手套,而自从开始上学引发了一系列事件。

这部电影中贝贝的“超能力”曾经被很多80、90后模仿,电影虽虽然故事简单,但却十分有趣。电影中贝贝利用自己的“超能力”控制红绿灯、控制下课铃,甚至还控制了游乐园里的飞碟。

贝贝虽然淘气,但心地善良,在公交车上帮助被抢座的老奶奶,用声音帮助盲人引路。但贝贝始终还是小孩子,他想要亲近别人,希望得到同学和父母的关爱,但因为自己带电,惹出了不少麻烦。

贝贝想要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为此他和小伙伴一起到长城上寻找“宇宙人”,最终贝贝身上的电没有了,他像一个正常孩子一样,快乐的成长。但回想外星人对贝贝说的那句话,“你的电能够让你变的很强大”,贝贝若是一直都带电,结局就大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