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约是爱周是喜欢谁

大约是爱周是喜欢谁

电视剧《大约是爱》中周是一开始喜欢的是李明成,之后又爱上了霸道总裁卫卿,周是和卫卿相识之后,一直都不想和卫卿有过多的接触,可是卫卿的穷追不舍渐渐打动了周是的心,两个欢喜冤家在剧中上演了甜蜜的爱情童话。

周是是一名大四绘画专业的学生,母亲早逝后,周是一直都是跟着父亲生活,青梅竹马的李明成和周是在同一所城市上大学,自然对周是非常的关心,这也让周是对李明成动心,一直在策划一场完美的告白。

可是李明成对周是一点男女之情都没有,他一直都将周是当成自己的妹妹对待,生活中对待周是的严厉,也是一个哥哥对待妹妹的要求,可是周是却认为李明成明白自己的心意,渴望有一天能够接受自己。

七夕情人节当天,一场误会让周是和卫卿相识,一直都有严重洁癖症的卫卿,和周是亲密接触之后却发现自己并没有过敏,为了治好自己的过敏症,卫卿和周是展开了一场你追我逃的爱情战争,最终收获了完美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