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出现在dc哪部电影

海王出现在dc哪部电影

海王曾在《蝙蝠侠VS超人:正义黎明》中以客串的形式出现,在2017年上映的《正义联盟》中正式亮相。2018年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海王》则是首部独立系列电影。受到漫威电影宇宙的启发,DC也在扩展自己的电影宇宙,而海王作为DC漫画的重要角色,也早有铺垫。

在《蝙蝠侠VS超人:正义黎明》中,以彩蛋的形式出现的海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也是给海王的正式推出做个预热。

在2017年上映的《正义联盟》中,海王才是正儿八经的亮相,这个满屏幕都是荷尔蒙的男人出现了。正义联盟是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队。创始人为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海王。如果说团队分工的话,那么毫无疑问,海王是负责荷尔蒙激发。顺应这一漫画需要以及DC电影宇宙的扩展,加入海王,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

2018年12月7号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海王》,则是海王独立正统篇。由于《正义联盟》中海王角色的成功塑造,使得DC加拍海王这一超级英雄,也是为DC电影宇宙又加一得力干将。本片全方位介绍了海王的起源、经历、能力等等,使得观众对海王以及DC电影超级英雄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