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苗招娣嫁给谁了

外滩钟声苗招娣嫁给谁了

《外滩钟声》苗招娣嫁给了杜心生,她父亲是杜心生的师傅,她一直喜欢杜心生,终于得偿所愿。可杜心生原本喜欢的人不是苗招娣,而是一位音乐教师的女儿俞佩佩,可杜心生被母亲反对,因为俞佩佩的家庭环境不好。

苗招娣是杜心生师傅的女儿,跟杜心生的结合名义上很般配,却也牵绊了杜心生的一生,另外牵绊杜心生的还有一个孩子,那就是妹妹杜心芳跟毛阿大犯错之后生下的孩子安安。

其实杜心生一直都对于妹妹的去世感到自责,因为当年妹妹杜心芳是顶替自己的名字才去到的乡下,才有了后面一些事,如果杜心芳不跟阿大一起下乡,安安也就不会降生,妹妹也就不会死。

而杜心生的另一个妹妹就不一样了,杜心美是一个很勇敢的年轻人,她在新时代的夹缝中找寻了自己的立足之地,或许就因为她是家里的老小才不用顾忌这么多,最后收获了成功。

那个时代的女生大多以做一位贤妻良母为终身目标,杜心美实现了人生价值,可在苗招娣的心里,围着父亲的基业跟杜心生转,就是她最好的归宿,尽管有点平庸,可她心甘情愿。

在苗招娣的心里,她不知道什么大风大浪,她爱着杜心生,成为杜心生的女人就是她一直期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