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起来看流星雨端木磊结局

一起来看流星雨端木磊结局

《一起来看流星雨》端木磊的结局是他的病好了,于馨推着他出来,艾利斯顿商学院的学生都为他欢呼,最后他们一起站上篮球比赛的赛场,热血挥洒青春。

端木磊是剧中最沉默的人,同样也是四个男孩中最多情的人,他的感情世界就是如此“缤纷多彩”,也应了楚雨荨的一句话那就是,慕容云海表面冷酷,实际上很容易走进他的心,可端木磊不一样,他表面上看起来平易近人,可很难读懂他的心。

端木磊虽然一开始就对楚雨荨心生喜欢,可后来他却坦承喜欢楚雨荨只是哥哥喜欢妹妹的那种喜欢,他犹豫不决的态度影响到了慕容云海跟楚雨荨的感情,苦了在一边默默等待的于馨。

虽然端木磊一开始就喜欢于馨,但两个人毕竟是不同世界的人,也难免会承受一些流言蜚语,所以追寻于馨一段时间后他选择回来,很多人却并不知道,其实端木磊知道自己得了很严重的病。

于馨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她愿意付出一切追随端木磊,即使知道端木磊治好的几率很小,但最终她的等待有了结果,端木磊竟然奇迹般的恢复了。

端木磊这个角色对于俞灏明来说意义重大,这部剧为他的演艺事业奠定了基础,尽管后来中间有过一段痛苦的回忆,可他的复出证明了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偶像派演员,尽管没有以前那么辉煌,可他仍然愿意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