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漂亮警告是什么梗

漂亮警告是什么梗

“漂亮警告”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其含义为调侃长的太漂亮了会被吃掉,作为网络语的使用表示警告。出自网红组合华农兄弟的竹鼠相关视频,他们主业是竹鼠养殖,业余时间拍摄竹鼠相关的视频,“漂亮”是他们在视频里对食物的常见形容词,被网友们戏称为“漂亮狂魔华农兄弟 ”。

“漂亮警告”出处在哪

华农兄弟却依靠着一条用一百种借口吃竹鼠的视频走红网络,每次想吃竹鼠了,就会去自己养殖竹鼠的房间,去巡视适合吃掉的竹鼠。一会儿用这个竹鼠打过架浑身都是伤,说不定还有内伤的借口吃掉了一只。一会儿用这个竹鼠中暑了,可能撑不过去,不如把它吃掉吧。还什么抑郁症、太胖了、太瘦了、很漂亮等等借口,使得这些竹鼠纷纷逃不过被吃掉的命运。每次形容食物都爱用漂亮这个形容词,使得“漂亮警告”梗就此走红网络。

“漂亮警告”表情包

该梗走红之后,该梗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各种华农兄弟表情包受到了大家热烈的追捧,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毕竟最害怕华农兄弟突然的关心。

今天的真相只有一个到这里就结束了,客官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