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平无奇是什么梗

平平无奇是什么梗

“平平无奇”是什么梗

该词最早出自古天乐李若彤版本的《神雕侠侣》,都说巅峰时期古天乐当得起“一见杨过误终身”的评价。然而电视剧里面杨过的相貌在剧中人物口中却被形容成“平平无奇”....网友们纷纷表示请让我也生的这般平平无奇。后来该词常用来吐槽那些明明颜值惊人,却被形容的特别平庸的这种魔幻反差。

“平平无奇”出处在哪

作为一个固有存在的成语该词由来已久,如今作为网络流行语存在,出处就是上面提到的古天乐平平无奇梗,具体走红的时间是在2014年。

“平平无奇”相关段子

前段时间微博上也出现了装逼界的四大天王马云、刘强东、马化腾、王健林,加上平平无奇这个梗一起,被网友们总结成了一个段子:

不爱美人刘强东 普通家庭马化腾 悔创阿里杰克马 一无所有王健林 平平无奇古天乐 微胖女孩迪热巴 会打一点张继科 家里最丑刘亦菲 容颜老去蒋勤勤 长相大众柏原崇 学点音乐周杰伦演技一般周星驰 学历最低王力宏容颜老去蒋勤勤 ....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