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且行且珍惜是什么意思

且行且珍惜是什么意思

“且行且珍惜”是什么意思

该词意为要珍惜当下,珍惜一起经历的过程点点滴滴。不论未来会如何如何,眼下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且行且珍惜”的出处

这个词虽然是由来已久,但是真正火起来要是因为娱乐圈著名的“周一见”事件,针对文章出轨,就在吃瓜群众纷纷猜测这日子算是没法过了的时候,文章老婆马伊琍对此表示的回应只是“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大度原谅出轨丈夫,继续做一对娱乐圈恩爱夫妻。

“且行且珍惜”发展经历

“周一见”事件震动娱乐圈,不仅仅是因为他是娱乐明星的事情更是关乎出轨这一严重的社会问题,所以引发了全民的关注。正是因为如此,在这个全民娱乐的当今社会“且行且珍惜”一词更是被网友们争相模仿,成为了红极一时的“且行且珍惜体”!

“且行且珍惜”相关例句:

小伙伴:迷花虽易,抱花不易,且行且珍惜!

自从出轨的事件后的文章负面新闻不断,说是墙倒众人推也好说是真面目终于被拆穿也好,一路开始走下坡...以此为戒,各位啊,还是且行且珍惜吧!